Aue.

笔名阿攸Aue./感慨与随笔,以及小甜饼。

——今年最大的惊喜就是遇见了你们。
可以毫不客气地说,我遇见了全世界最好的团!!这个团=宝藏男孩+全员笑眼破音+演艺公司出身。
都说银优引进门(……)没错,我一开始就是uu的颜粉。然后一点点地了解到车银优所在的团然后去看了他们的视频呀直播呀,一点点被吸引了(……)嗯,作为一个沙雕视频资深爱好者被偶像团体的视频吸引了说明什么!这个团很好笑!!!而且玩笑都开的起,可以看出来私下感情都很好。
全团快乐病毒——金明俊名不虚传,他真的很好笑又很闹腾,一直被吐槽是三岁“my son”,然而却是全团大哥(…………)
二斤rapper担当,每次直播自拍都是直男角度,但是居然意外的好看!!颜值能打验证!!
车银优不用说了,神颜脸蛋天才!!团欺,每次直播他都(欲言又止
放着刘海软软的小可爱邻家男孩撩起刘海来就是霸道总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开始发病)性格也好还照顾人又会撩唱歌好跳舞好成绩好人聪明情商也高xjspqknebsn
文彬!!他真的!!理想男友型!!跳舞超帅,声音好好听!平时说话有点奶唱起歌来就pspsjdbsnqkqlejfb顺便肥皂好好吃。
rocky石头宝——特别乖但是偶尔会作弄哥哥,美洲巡演直播那次给二斤开奇怪的滤镜我笑死(……)唱歌rap跳舞都很好,笑起来很甜!!
最后三哈是忙内。最近新发色好帅啊TT妈妈爱你!!刚刚成年,但在妈妈心中还是小可爱(……)虽然染了金发一下子帅气了但是里子还是很可爱。
全团都是搞笑艺人,总会有奇奇怪怪的举动,真的爆笑。歌也好听,希望他们一直走花路!!!

评论